•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简朴庆祝“三十而立”

谢 寿球

11月 2, 2015


dsc04239_副本.jpg

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院长韦英才和净雪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延坤签订壮医联盟协议

韦英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中国壮医学科带头人黄汉儒先生介绍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成立30年的成就

内蒙古蒙医医院长介绍创办内蒙古蒙医院经验

武鸣县壮医院院长赵建丰反映基层医院存在的问题

广西圣特药业董事长韩卫东汇报企业研制壮药的艰辛


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简朴庆祝“三十而立”


20151031日,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举办简朴的座谈会庆祝建院三十周年,同时举行壮医联盟签约仪式。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的有区卫生部门的领导、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新老领导班子的代表、各地壮医院和民族医药企业的代表。

1985年经国家科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广西民族医药研究所”,并作为自治区成立30周年大庆的献礼项目。30年来,研究院扎实开展科研、临床、开发、培训、办报等工作,在岁月的风雨中成长壮大,成为一个在全国有影响的民族医药研究机构。30年来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共承担国家和自治区级科研课题400多项,荣获首届全国民族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所办的壮医医院也正式列入全国十家重点民族医医院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