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18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谢寿球提出:建立广西骆越健康产业开发“大湾区”

谢 寿球

9月 6, 2019

微信图片_20190906104059_副本.jpg

易上医中医馆揭牌开业

谢寿球提出:建立广西骆越健康产业开发“大湾区”

201994日,易上医中医馆在南宁正恒广场开业,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即席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各界嘉宾致词,谢寿球在致词中提出:建立广西骆越健康产业开发“大湾区”,对接粤港澳经济大湾区,开创广西健康产业的新局面。

易上医中医馆是韦云瀚等一批著名壮医师联合创办的中医馆,旨在传承和发展广西民族医药遗产,开业当天展示的壮医目诊、骆越槌击通络疗法等绝招吸引了众多的病友。

谢寿球在揭牌仪式上提出,广西的骆越古医药遗产是中华民族的重要遗产,广西是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也是打造世界健康产业品牌最具潜力的地区,特别是以都阳山——大明山——大瑶山为主的广西弧是稀有的黄金长寿旅游带,这是我们广西具有世界意义的优势。我们在经济上融入粤港澳经济大湾区的过程中不能一味强调“孔雀东南飞”,而要以我们的优势打造广西都阳山——大明山——大瑶山的健康产业开发的“大湾区”,吸引粤港澳经济大湾区的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逆流而上”,开创“一江春水向西流”的产业新局面,这才是我们广西的希望所在。今天易上医中医馆展示了我们古医药遗产的亮点,当了健康产业开发的排头兵,非常值得庆贺和学习。

谢寿球的讲话引起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称赞这是开业仪式上的又一重要亮点。


谢寿球致词

微信图片_20190906104037_副本.jpg

谢寿球与医馆工作人员合影

庆贺开业的花篮

骆越槌击通络疗法

骆越槌击通络疗法

微信图片_20190906104145_副本.jpg

骆越槌击通络疗法

壮医目诊专家韦云瀚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