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7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专家们建言打造骆越健康产业大平台

谢 寿球

1月 13, 2020

微信图片_20200113005650_副本.jpg

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举办副会长单位授牌座谈会

专家们建言打造骆越健康产业大平台

骆越先祖遗留下珍贵的健康长寿文化遗产,我们后人应在世界健康长寿产业开发中有所作为!”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的医药养生专家在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2020年1月10日举办的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座谈会上建言民族医药界要继承骆越医药养生绝学,整合资源,创新特色医药健康产品,打造骆越健康产业大平台,抢占世界健康产业制高点。专家们的建言引起了民族医药界同仁的热烈反响。

参加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授牌座谈会的专家有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黄汉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韦英才、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潘荣生、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苏军峰、副总经理袁凉海等。

如何打造骆越健康产业大平台,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开发骆越健康产业十大项目,特别是开发骆越健康产业大弯区,构建一城(南宁健康产业城)、两带(都阳山—大明山—大瑶山长寿养生旅游带和沿边沿海长寿养生旅游带)、三中心(大明山长寿养生中心、巴马长寿养生中心、金秀长寿养生中心)、四药市(靖西国际药市、宁明国际药市、北海国际药市、玉林国际药市)的健康养生产业大格局的倡议。

中国壮医药首席专家、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黄汉儒在会上强调要突出特色,抓好特色产品的研发,打造自己的品牌。他说,一个企业没有特色就会做不大做不强也走不远。

全国优秀医师、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韦英才提出,要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变化趋势和人们体质的变化调整企业的产品,他预测今年将是呼吸系统病的高发年份,壮医药企业要加紧研发和生产防治的系列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要。

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苏军峰在座谈会上致词,他指出,骆越医药是我们民族医药的根,是我们创新的源,凝聚了老祖宗的大智慧,一个民族医药企业不寻根、不挖掘骆越医药遗产就没有企业的大发展,他号召全体员工珍惜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把今天的授牌当作企业发展的新起点,把企业的创新工作推向深化。

微信图片_20200111230624_副本.jpg

座谈会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111230510_副本.jpg

谢寿球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1230706_副本.jpg

黄汉儒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3005718_副本.jpg

韦英才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3005710_副本.jpg

苏军峰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3005702_副本.jpg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