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开展复工开业帮扶工作

谢 寿球

4月 7, 2020

微信图片_20200407101627_副本.jp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开展复工开业帮扶工作

近日,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组织复工开业帮扶工作组到各团体会员单位了解情况,调查各企业和事业单位存在的困难,现场帮助排难解忧。参加工作组的专家有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壮医首席专家黄汉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副会长、广西壮医堂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家权,监事、易学专家黄达文,理事、广西健能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庞栋升。

在南宁骆越民族医院,专家们与股东和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黄汉儒先生在会上介绍了骆越民族医药产业开发的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困难是暂时的,骆越民族医院这个牌子非常珍贵,前途是光明的,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勇克时艰。谢寿球先生在会上对解困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针对骆越民族医院特色不夠明显的问题,李家权先生提出在设立治疗糖尿病工作室方面进行帮助,庞栋升先生则带来了广西健能生物科技公司开发的液炙专利技术并现场示范传授。黄达文先生则对整个医院的装修和布局作了具体指导。工作组还给南宁骆越民族医院传授了骆越医药遗产中的防疫方法。

骆越民族医院的股东和领导班子成员对工作组的调研和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赞给他们带来了“及时雨”。

微信图片_202004071016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71017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71017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