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世界华裔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

谢 寿球

8月 16, 2013

2013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于2013年8月14日下午在南宁举行,宣布本次大赛将于2013年8月18日拉开序幕。在为期三个月的大赛期间,参赛选手将进行冠、亚、季和十佳奖项的角逐。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崇高的荣誉,2013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广西赛区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20万、8万、3万人民币的奖励,并获邀参与相关文化演艺机构得到崭新的发展空间。
“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由广东省侨联、广东国际华商会等单位主办并第一次在少数民族省份设立赛区,广西赛区共设立南宁、贺州、桂林等九个赛场。比赛将与“美丽广西”系列活动相融合,开展“清洁乡村”、“乡村旅游”、“绿满八桂”、“明山净水”等活动。与此同时,比赛将突出广西的民族文化特点,突出“壮锦文化”、“民歌文化”和“山水文化”,展现八桂风土人情,张扬广西女性魅力。比赛过程将安排文化学者、艺术家参与策划和点评,充满文化艺术气息。
此外,大赛以助力慈善公益事业为己任,选拔具有温雅含蓄、雍容自信、天然灵动的优秀华裔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美丽、和平、友谊、爱心在全球传播并发扬光大,让世界领略华裔族群的优秀品质。
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传统与创新的火花碰撞。本次大赛活动时间长、密度大、范围广、影响力大。梁锦发,香港著名导演,大赛艺术总监,曾经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杨家将》、《僵尸道长》、《包青天》、《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澳门五百年》等数十部。他介绍,大赛携手国内各大著名演出团队、剧组,共同培养有潜力的新人(参赛佳丽),并为选手提供极好的演艺平台,凡是表现出色的选手,均有机会成为演艺公司的签约艺人。
本届大赛赛制将全面升级,推陈出新,以“美好世界,绚丽生活”为主题。主办方特别强调,该次大赛不以外在美作为唯一标准,而是以“慧、贤、雅、美”为选择取向,突出女性全方位的心灵美、仪态美、智慧美。
“2013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广西赛区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年龄16—28岁,身高165cm以上的华裔未婚女性均可报名参赛,不涉及任何费用。
?
?
世界华裔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
?
世界华裔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
?
世界华裔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
?
世界华裔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