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18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邕召开

谢 寿球

1月 1, 2017

dsc01046_副本.jpg

大会会场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邕召开

2016年岁末,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召开。会议总结了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要点。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自治区原秘书长韦鼎环,顾问何培嵩、谭先进、蒋廷瑜、赵明龙、潘荣生、陈庆珠、黄桂秋、黄福丘,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副会长黄汉儒、韦英才、罗 宾、蒙元耀、陆之登、覃乃军、谢中国以及会员代表共60多人出席了大会,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启成、广西龙头山奇观园旅游开发公司黄颖玲董事长、广西跨越集团覃达明董事长等嘉宾。

会议由副会长韦英才主持,会长谢寿球作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天工作的要点报告。谢寿球会长在会上总结了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6年的12项主要成果和8项工作要点。谢寿球的报告引起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副会长黄汉儒在会上就有关人事问题的议案作了说明,大家一致通过了有关议案。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自治区原秘书长韦鼎环也在会上作了讲话。

左一:谢寿球 韦鼎环 黄汉儒

韦鼎环讲话

与会代表

黄汉儒在主席台上

谢寿球在主席台上

韦英才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