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六项成果获自治区社科优秀成果奖

谢 寿球

12月 14, 2018

骆越方国研究封面_副本.jpg

自治区奖励第十五届广西社科优秀成果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六项成果获奖

广西人民政府近日发出通知,决定对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奖励。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会员共有六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类成果一等奖三项,著作类成果二等奖两项,研究报告类三等奖一项。

获得著作类成果一等奖的有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总顾问梁庭望、厉声担任主编,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顾问李锦芳、韦景云、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罗世敏担任副主编编撰的140万字的专著《骆越方国研究》,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顾问赵明龙为第一作者编撰的《南海丝绸之路与东南亚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研究》,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员蓝武参加编撰的专著《中原文化在广西的传播与影响》。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蒙元耀编撰的专著《壮族伦理道德传扬歌研究》获得著作类成果二等奖。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员莫清莲、罗婕参加编撰的教材《壮族医学史》获得著作类成果二等奖。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员莫清莲为第三作者的研究报告《广西壮瑶医药资源开发对策研究报告》获研究报告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