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梁庭望先生被聘为南宁咨询专家

谢 寿球

4月 2, 2013

3月30日,市政府在南宁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南宁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市长周红波分别向出席仪式37名教授、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中央民族大学原副校长、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总顾问梁庭望先生等专家接受了周红波的聘书。
这次受聘为南宁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的共有55位,均为国内和区内各行业、各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其中王国栋、张新明、郑皆连等三位专家是科学院院士。聘请咨询专家旨在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创新决策,健全决策机制和程序,发挥思想库作用,进一步完善南宁市决策体系,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专业化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炜主持仪式。韦力平、吕洁、杨民、石文怀、魏凤君等市领导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刘志烈宣读了《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南宁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及办公室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