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3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派代表参加冼夫人诞辰纪念仪式

谢 寿球

12月 31, 2018

微信图片_20181231204850.jp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派代表参加冼夫人诞辰纪念仪式

 1230日,电白区和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冼夫人故里景区隆重举行戊戌年(2018年)冼夫人诞辰纪念仪式。

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尧、电白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翠、电白区四套班子领导、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镇、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纪念仪式。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应主办方邀请,派出会长谢寿球、副会长兼秘书长谢中国、考古顾问黄元勇、医药顾问李家权四位代表参加了纪念仪式。

参加纪念仪式的还有乡贤代表,冼庙负责人,考古文化界和群众共400多人。

  电白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翠在纪念仪式上致词,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裕全恭读拜冼夫人文,各方面的代表先后向冼夫人敬献花篮。

20182月,冼太故里景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为aaaa级人文历史旅游景区。在纪念仪式上,旅游管理部门为冼太故里景区授予四a景区牌匾。

电白区党委党委、区委办主任杨育平等领导会见并宴请了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的代表。

 电白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翠致词

微信图片w.jpg

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裕全恭读拜冼夫人文

各界代表参加纪念仪式

各界代表向冼夫人铜像敬献花篮

为四a景区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