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中华养生文化的源中之源——骆越养生酒

谢 寿球

11月 17, 2011

骆越养生酒是运用古骆越神奇的天、地、人三气同步养生理念酿制出来的养生佳酿。
骆越养生文化是中华养生文化的重要源头。
古骆越人是远古时代生活在珠江流域的一个大族群,长江以南的大部分中国人都有古骆越人的血统。古骆越人所创造的养生文化对中华养生文化曾产生过深刻的影响。
骆越人本身就是得天、地、人三大灵气而勃兴的民族。骆越民族兴起于北回归线以南的广西大明山地区,广西大明山壮语叫“岜是”,意为祖山,是骆越祖神的灵地,是骆越民族崇拜的圣山。发源于大明山的武鸣河古称骆越水,是骆越后裔民族的母亲河。北回归线以南的骆越故地历来是中华养生文化所推崇的先天八卦中阳中至阳的乾位,这里是中国天然养生资源最丰富的地带,享有“奇山仙境,养生天堂”美誉。大明山森林覆盖率达98.9%,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9万个/立方厘米,高居中国前列。据统计,大明山生长着2000多种植物,其中有药用价值的就达1300多种,是全国药用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骆越水的源泉是微碱性的小分子水,富含各种有益于健康的微量元素,是名符其实的养生圣水。正因为大明山地区得天、地、人三大灵气,历史上被称为神仙的居所——“昆仑仙山”。“昆仑仙山”是骆越后裔记忆中的远古伊甸园,是中华医药养生文化的重要源头。中国的端午养生文化、针灸养生文化等养生文化都是起源于这一地区。大明山的独特环境造就了这一地区的高寿人群,在环大明山地区的武鸣、马山、上林三县的164.4万人口中,90岁以上的有3188人,100岁以上的有172人,目前最高寿的老人达112岁,三县每十万人有百岁老人10.46人,高于联合国认定的每十万人有百岁老人7.5人的长寿之乡标准。大明山地区是世界著名的都阳山——大明山——大瑶山-驾桥岭长寿养生带的核心区。
骆越先人在骆越祖山和圣水中创造的骆越养生文化,是中华养生文化的精粹,是骆越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骆越养生文化的核心理论是天、地、人三气同步养生,认为人要健康长寿,必须经常调整自身的元气,使自身的元气与天地之气同步。而调整人体自身的元气最佳的药物就是运用骆越古养生药方,用骆越祖山的天然药物,用骆越母亲河源泉酿制出来的骆越养生酒。
骆越祖神酒、骆越玉龙酒是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和广西民族医药协会的养生专家按照古骆越三气同步养生理论,挖掘骆越古养生药方,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研发出的代表骆越养生文化精华的保健酒。
骆越玉龙酒原料中天然珍品,如蜂蜜、杜仲、巴戟天、淫羊藿、覆盒子、三七、党参、牛膝、砂仁、桂圆肉、莬丝子、甘草、灵芝等,经过恒温浸泡后,富含丰富的SOD活性成分和β胡萝卜素、硒元素、维他命E,还富含了多种天然酶、植物雄性生殖细胞和100多种活性营养物质,并且营养搭配比例均衡,能有效地调整人自身的元气,达到天、地、人三气同步养生的目的。骆越玉龙酒调整人的元气主要是补益肾精,充盈肾气。肾乃先天之本,肾气充足则元气充沛,元气充沛则五脏安和,气血旺盛,阴阳平衡;阴阳平衡则可以固本培元,扶正祛邪,能从根本上消除性功能障碍,重振雄风,消除疾病。该产品还富含了植物蛋白和八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其中充足的B族维生素能有效调理内分泌,行气补血、排毒养颜,使女性永葆青春活力,保持靓丽容颜,从而达到身心健康、延缓衰老。
骆越祖神酒由蜂蜜、生地黄、当归、枸杞子、丹参、川芎、党参、灵芝、茯苓、肉桂、甘草、杜仲、牛膝、田七、牛大力、黑芝麻、火麻仁等名贵中药材经过180天的恒温浸泡制成,富含丰富的亚油酸、核酸、卵磷脂、叶绿素、硒元素、钾等成分,可将人体的风湿病等残留毒素排出体外,软化血管,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补肾养肝、补脾益肾,行气活血、驱风散寒,强筋壮骨,化瘀排毒,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调整自身元气达到三气同步养生的目的,有效地调治各类风湿病。
骆越祖神酒主要针对腰、腿、肩、颈部及四肢的肌肉,筋骨,关节出现疼痛、酸胀、麻木,转则不利、伸屈不便、淤血肿胀、风湿骨痛、骨质增生等有独特效果。对胃寒,睡眠不好,头晕,梦多,尿频,夜尿多等有辅助效果。
不适用人群:高血压患者,心脏病患者,未成年人,孕妇。
服用量可根据自己的酒量,酌情增减,不喜欢喝酒的人可以用温开水冲服。
骆越祖神酒,骆越玉龙酒是武鸣县大明山酒厂的养生精品酒,它的制作工艺传承了骆越古国流传至今的独特的酿酒工艺——中草药酿浸工艺。它采集大明山名贵中草药,用大明山富含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泉水及稻香米酿制米酒泡制而成,是新一代养生食疗产品。该产品酒色红润、天然芳香、入口甘醇,是理想的健康饮用酒。该产品通过了QS认证,产品投放市场以来,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中国广西.大明山酒厂厂址:广西南宁市伊岭工业园区
总经销:广西南宁享寿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友爱北路9号楼5楼502——506室
网址: www.xs88888888.com?? 商务QQ:1405903845
招商热线:0771——2333396
?
中华养生文化的源中之源——骆越养生酒
?
中华养生文化的源中之源——骆越养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