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23rd,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6.16健康日活动在南宁隆重举行

谢 寿球

6月 17, 2018

2_副本.jpg

“6.16健康日活动在南宁隆重举行

616,由广西亚健康科学技术研究会、广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和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的 “6.16健康日大型健康公益活动在南宁市友爱法治广场以及南湖、新竹、澳华等24个重点社区同时启动。

此次大型健康公益活动旨在宣传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全民关注生命,关爱健康,加强社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认知,提高健康素养,强化个人健康责任,达到健康人人参与,健康人人尽力,健康人人享有,健康以预防为主的生活方式,形成社区千家热爱健康,万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社会和助力健康中国和谐发展。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派出了顶尖的医药养生专家现场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参加健康咨询活动的专家有全国壮医药首席专家黄汉儒先生,广西著名养生专家谢寿球先生,广西壮医药著名专家、壮医目诊传承人韦云瀚先生,壮医经筋疗法传承人、做过中亚国家领导人保健医师的黄艺先生,著名壮医师彭学树。专家们在现场展示骆越古医药和壮医药的重要遗产并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倾力支持的广西壮医堂生物医药制造有限公司和南宁净雪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的系列健康养生产品。

当晚,在主会场南宁友爱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举办了特别的专家5分钟健康论坛。广西医科大学原校长黄光武、广西老科协副会长蒋应时、、广西亚健康科学技术研究会创会会长古秋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副会长黄汉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等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并进行健康知识演讲。

mmexport1529191183448_副本.jpg

黄汉儒大师在为市民摸脉诊疗

mmexport1529191213244_副本.jpg

壮医目诊第一传人韦云瀚在现场诊疗

mmexport1529194534353_副本.jpg

慕名找谢寿球先生咨询健康的市民围成人墙

mmexport1529194514336_副本.jp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的开展健康咨询的专家团队

黄汉儒先生演讲:顺其自然养生

谢寿球演讲:擦亮骆越健康大名片

mmexport1529191304738_副本.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