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韦英才百色展示壮医痛症特色疗法

谢 寿球

12月 18, 2019


微信图片_20191218151127_副本.jpg

韦英才百色展示壮医痛症特色疗法

骆越医药绝学疗法神奇令人惊叹

1214日,百色市医学会中医药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桂西地区壮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在百色中医院召开,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韦英才、广西中医药大学壮医药学院副院长会上作了专题讲座并到百色中医院壮医学科住院部现场举行示范教学。百色市医学会中医药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从事中医药、壮医药工作的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韦英才教授在百色展示了壮医治疗痛症绝招,骆越古医药遗产的神奇疗效令人惊叹。

上午830分,韦英才教授作题为《从壮医经筋论治风瘫症》的专题讲座,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法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深刻、专业,学员们都纷纷拿出相机进行拍照记录。

 紧接着,韦英才教授来到百色中医院壮医学科以疑难病症为例进行示教,引起了热烈反响。其中,一名姓刘的患者表现为口角歪斜,右眼闭合不全,被医生诊断为面瘫。3个月前,刘先生曾辗转多家医院求医,均无明显疗效。韦英才教授通过壮医经筋手法和壮医火针疗法相结合,治疗效果立竿见影,口眼歪斜、眼睑闭合不全等症状已基本消失,看不出之前得过面瘫,患者也对治疗效果特别的满意。

之后,韦英才教授还针对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失眠的几名病人进行了治疗,先是通过肘部按摩,再用火针,被治疗过的患者都表示症状有明显好转,大家纷纷惊叹壮医的神奇。

壮医药疗法简单、方便、效好、价廉,适应范围广泛,疗效明显,无副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


(据百色中医医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