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三. 4月 24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首次会员健康服务日活动反响强烈

谢 寿球

12月 5, 2021

微信图片_20211205095228_副本.jpg

会员健康服务日活动现场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21124日(星期六)在骆越民族健康产业城开展会员健康服务日活动,服务内容有名医义诊、体质检查、血液检测、健康咨询等。研究会所属各单位的会员闻讯纷纷前往体验,大家表示,服务活动展示了古骆越医学的神奇,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课,享受到了不一般的医疗服务,真是太爽了!

为会员开展义务健康服务工作的是轮值会长谢寿球先生、轮值理事是施晓梅女士、轮值医师是著名瑶医潘宝建先生。专家们在现场开展服务工作时发现绝大部分会员的健康状态堪忧,除个别人健康外,会员们几乎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多数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有的还有中风的危险。但是最危险的是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了解处于满不在乎的文盲和半文盲状态。看来,对大多数人来说,节假日当务之急不是去享受生活而是及时提升自己的健康知识水平。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应引起医药部门的重视,这里面有广阔的市场。

微信图片_20211205095207_副本.jpg

著名瑶医潘宝建先生现场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