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19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南宁尚沃古玩城举行开业庆典

谢 寿球

2月 27, 2012

南宁尚沃古玩城经一年多的建设,于最近正式落成。2012年2月27日,南宁尚沃古玩城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区文联主席、桂学研究会会长潘琦,广西社科院院长吕余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并为开业典礼揭幕。
南宁尚沃古玩城位于南宁市新阳路北三里18号,在原新阳造纸厂原址建设,古玩城共有五层1000多个舖位,每层均有大型扶梯上下,建设档次较高,是目前广西最大最有档次的大型古玩城。
南宁尚沃古玩城租舖经营的业主多是原唐山路古玩城的商家,开业当天,新老藏友于尚沃古玩城喜相逢,为这一新开张的古玩城平添了不少人气。
开业当天的活动除了开业庆典外还有广西文博产业论坛和“南国风–春”书画篆刻联展也在当天开讲和开展。国内青铜、佛造像鉴定专家王立军;中国当代古陶瓷鉴定专家毛晓沪;中国著名玉器鉴定专家张广文;中国顶级书画鉴定专家黄鼎等也到现场为藏友鉴宝。
?
南宁尚沃古玩城举行开业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