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2012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谢 寿球

9月 7, 2012

?
将于9月11日在南宁开幕的2012中国-东盟文化论坛,作为今年(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个举办的论坛而广受社会关注,该论坛的举办将有力增添博览会的文化氛围和丰富博览会的人文内涵,目前该论坛的筹备工作已处于冲刺阶段。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东盟国家和韩国等30多名国际嘉宾,和来自首都图书馆、天津图书馆、河北省图书馆等国内省市图书馆近100名国内嘉宾将应邀出席论坛,广西演艺集团、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校等相关单位也正在做好演出、接待等相关筹备工作,广西演艺集团在开幕式表演的迎宾节目如开场歌舞迎宾歌、《刘三姐》经典片段《山歌好比春江水》、《大地飞歌》、《阿依莎娜·妮亚》等节目也已经进入紧张排练中。
为了有条不紊地推进今年文化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组委会于9月5日在自治区文化厅召开2012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动员大会,会上提出各筹备单位要在“慎”、“深”、“细”、“实”上下功夫,即要有审慎、谨慎的工作态度,注意思想的深度和行动的深入,要具有细致入微的工作热情,体现作风务实、责任落实、保障落实、取得实效,以2012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的成功举办拉开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胜利召开的序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