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19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2023年元旦献词

谢 寿球

1月 16, 2023

昆仑一夜风吹雪,天下浩然阳气升。

我们抖落一身风尘,告别了难忘的2022年,满怀希望地跨入了2023年。

在此具有特别意味的历史时刻,我仅代表举办2023年迎新团拜会的四个主办单位向所有的朋友和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

回顾2022年,我们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虽然力已尽,但是意难平,心中确实有千言万语要诉说,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对这一难忘的一年给予三个真诚的感谢!

我要把第一个感谢送给我们的各位朋友和同仁,感谢大家背着时代的重负砥砺前行。我们的民族医药专家在名家纷争的环境中以自己的学术勇气力主提升自身免疫力的正确防疫导向,助力民族医药企业开发出了确实有防治新冠功效的“骆越越三道茶”并把产品送上北京、送到抗疫第一线,真正做到了以创新成果为国分忧。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助力的民族医药企业年底的业绩终于拨开乌云见青天,开创了历史上没有过的产品脱销业绩。

我要把第二个感谢送给我们骆越民族的列祖列宗,是他们创造的骆越医药宝库使我们在2022年的抗疫斗争中破解了千古“神荼”防疫之谜,千古“郁垒”防疫之谜,千古“鼻饮”防疫之谜,千古“冷石”防疫之谜,千古骆越“军药”防疫之谜,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民族医药知识产权的防疫产品,创造了许多新冠零感染的奇迹,演绎了新时代的民族医药传奇。在抗疫斗争中我们研究会之所以能一骑绝尘,这应归功于列祖列宗创造的民族医药遗产,饮水思源,祖宗之恩我们永远不能忘!

我要把第三个感谢送给我们可敬可爱的民族医药民众,是他们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抢购民族医药抗疫产品的强力行动使我们的专家有了坚持民族医药抗疫的底气。在民族医药遭受无端指责时,是他们给予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在利益集团围猎民族医、民族药时,是他们见义勇为的检举揭发,使利益集团的违法行为被绳之以法,民族医药能有今天的一席之地民众的支持功不可没。

对于已经到来的2023年,我们不好空泛的说“明天会更好”,但是我们相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行必至,干必成,不干半点马列主义也没有。

对于2023年我们同样寄予三个厚望。

第一个厚望是祝愿大家不但能清除身体上的病毒,更重要的是要清除心中的“病毒”,要相信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正道,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在自己身上。心宁静才能身健康。

第二个厚望是祝愿我们的骆越民族健康产业有一个大的发展。我们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机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要加紧抢资源、聚人才、造平台、创品牌,挺进粤港澳大湾区,走向东南亚,干大事创大业。

第三个厚望是祝愿大家在民族健康产业创新上有所作为,民族健康产业的生命在于创新,民族医药的地位是创出来的,有为才能有位。我们在产品创新上已走出了自己的路子,这一好势头我们一定要牢牢保持。

最后还是不要忘记我们经常说的老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祝大家新年吉祥!新年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