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2022年新年贺词

谢 寿球

1月 4, 2022

6377684390311478859833667[1].jpg

2022年新年贺词

谢寿球

尊敬的韦家能主任、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各团体单位代表:

人间难逢百岁春,南国处处阳气升。今天我们送走了党成立后峥嵘岁月稠的难忘百年,今天又迈进了第二个百年的首日佳节。这是我们的缘份,也是我们的光荣!

在这百年难逢的佳节,让我代表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和各团体单位,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也是我们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南国大地留下了斑斑可数的历史足迹,刻下了可圈可点的文化印记。

正如民族文化的泰斗梁庭望先生所说的,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十五年的成就在各学术团体中毅然超前,这是我们令人关注的亮点,也是我们引人聚焦的痛点。

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一句话:改写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历史和广西壮族文化的历史,这是一切有良知的人都能正视的事实。

“江晚正愁余,山深闻鹧鸪”。但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逝者如斯”,我们中流击水,我们向海而歌!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正面临百年未见的大变局,我们只有一如既往砥砺前行,才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愿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共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