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宋晓天宣读黄宇担任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文件

谢 寿球

1月 22, 2013

?
2013年1月21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属二层单位党政一把手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受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的委派,在会上分别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关于自治区文化厅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任命黄宇同志为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余益中同志为自治区文化厅巡视员。
宋晓天在会上对余益中带领下的文化厅领导班子5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余益中担任厅长5年来在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推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黄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民族文化强区建设,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结束后,新任的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宇在自治区文化厅巡视员余益中的陪同下,到厅机关各处室看望干部职工和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