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群众艺术馆创办“超级奶爸”文艺秀

谢 寿球

10月 4, 2015

 

“奶爸”带妻儿与观众互动_副本.jpg

 “奶爸”带妻儿与观众互动

“奶爸”进行才艺展示(一)_副本.jpg

 奶爸进行才艺表演

 

“奶爸”进行才艺展示(二)_副本.jpg

 奶爸进行才艺展示

 

“奶爸”们进行穿针引线比赛(二)_副本.jpg

 奶爸进行穿针比赛

“奶爸”们进行穿针引线比赛(一)_副本.jpg

 奶爸进行穿针比赛

“奶爸”向观众大秀绝招_副本.jpg

 

 奶爸大秀绝招

 

 

广西群众艺术馆创办“超级奶爸”文艺秀

      

        “也许‘奶爸’五音不全,也许‘奶爸’满嘴南普,但如果这是您使家庭充满快乐的绝招,那您就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奶爸”……10月2日,由广西群众艺术馆主办、广西天旨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亲子类文化活动“超级奶爸”在南宁市三祺广场成功开启,让这个“十一”黄金周充满快乐:以家庭为单元的“奶爸”选手们,在5分钟内或秀文艺节目,或搞笑秀故事,向现场观众大秀“奶爸”绝招,乐了观众,嗨翻了天,展示了“奶爸”独有的魅力。
     在10月2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广西著名笑星杨建伟、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李桢毅、吴海洋、著名拉丁舞演员蔡超等文艺界知名人士带着家庭成员的捧场,更为现场带来更多的欢笑与快乐。
  为进一步拓展文化服务新平台,遵照当前公共文化服务“扎根基层、文化惠民、服务群众”的主旨,广西群众艺术馆以关注我区老百姓家庭文化生活为切入点,首次创办大型亲子类活动“超级奶爸”文化项目,推出亲子类项目“家庭故事汇之《超级奶爸》”,该活动以幼儿园小朋友的家庭为对象,从2015年10月至12月逢周末举行,挖掘社会真善美的基本元素,进一步实现大众家庭的文化艺术普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据此次大型亲子类活动“超级奶爸”文化项目总导演罗夏介绍,该活动的评选将以有0—8岁小朋友的家庭为单位,“奶爸”选手在限时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声乐、舞蹈、器乐、讲故事、搞笑手段表演、现场书法、肌肉秀等“奶爸”绝招,展示“奶爸魅力”。通过海选赛最终选出前20强“奶爸”通过广西群众艺术馆专家团队的打造,登上年度《超级奶爸》总决赛的舞台并评出“最佳人气奶爸奖”、“最佳才艺奶爸奖”、“全能奶爸奖”等奖项,
  该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我区资深儿童心理和儿童教育方面的专家们现场指导、现场点评科学的幼教理念,将实现从文化娱乐到“育儿经”智慧教育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