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7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宁举行

谢 寿球

10月 31, 2017

mmexport1509413148202_副本.jpg

人民网南宁1030 20171027日上午,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由苏志刚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在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南宁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黄露就《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章程(审议稿》)和《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审议稿》、《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表决,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会长由南宁市民宗委主任苏志刚担任,副会长由黄露、龚永辉、谢寿球、杨艳丽、覃明硕、雷德和罗玲玲等担任。
  
新当选的南宁少数民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南宁市民宗委主任苏志刚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从增强新形势下少数民族联谊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联谊组织联谊团结的职能,强化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联谊会的自身建设,增强社团组织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发挥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的职能作用及今后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今年工作设想。
   
南宁少数民族联谊会是南宁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的由居住在南宁的各界少数民族群众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成立于1990年。目前,有注册个人会员181人,单位会员41个。

                             (韦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