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三. 4月 17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4年学术研究成果丰硕

谢 寿球

2月 13, 2015

?
2014年是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学术研究的丰收年,在这一年里,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完成的国家重点项目《古骆越方国考》的编撰任务,在田野调查中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破解了千古玉文化起源之谜和古骆越出海通道之谜。被评为全区工作成绩突出的学会。这是2015年2月12日召开的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5年年会传出的消息。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在年会中作2014年工作总结时指出,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4年的工作有8个亮点:一、学术和文化活动扎实开展。二、科研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三、田野调查中又有新的重大发现。四、科研服务经济工作推出了广西新的亮点。五、办好新媒体树立新形象。六、开展壮医药文化年活动。七、骆越文化研究成果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注。八、研究会的管理进入了常态化正规化的轨道。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的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共40多人出席了年会。
?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5年年会会场
?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2015年会覃乃军教授即席演唱
?
演奏家演奏民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