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7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向游客开放

谢 寿球

1月 1, 2016

20.jpg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向游客开放

 

2016元旦,位于南宁市西北郊的龙门水都开始对游客开放,当天,闻讯而来游客涌进这一新的山水文化旅游景区,饱尝了节日的文化大餐。

龙门水都地处南宁市北部生态保护区高峰岭余脉,前身为龙门水库,龙门水都景区规划建设的范围包括龙门水都旅游景区和龙门生态小镇两部分,规划总面积2340.1公顷(含水域面积41.5公顷)。其中旅游景区规划面积2014.8公顷,龙门生态小镇规划面积325.3公顷。龙门水都景区的核心产品是以桂学文化论坛、八桂文艺展演、奇石鉴赏、名花名木欣赏、书画创作展览、艺术品博览交易为主题的文化博览体验项目,主要有广西桂学研究中心、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交流基地、广西书画研究院创作展示中心、奇石印林、广西画家村、创意坡、广西美术馆、八桂文化艺术展演中心、龙门道观等。

龙门水都景区另一个重点打造产品的是生态养生度假,主要项目有温泉度假庄园、绿岛度假山庄、山水茶庄、红酒庄园、飞凤山颐养苑、温馨湖湾、湖心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