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2017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12月举办

谢 寿球

11月 14, 2017

640.webp.jpg

2017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12月举办

 

119,巴马论坛——2017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巴马论坛)新闻通报会在南宁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巴马论坛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中国、东盟国家、美国、日本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传统医药、长寿要素研究、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计200多人参加,其中两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两位国医大师及国际自然医学会森下敬一先生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据介绍,2017巴马论坛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旅游组织、中国东盟中心、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等国际权威组织机构的鼎力支持。届时,来自东盟国家的官员与国内外知名养生专家、医学院士、传统医药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等过百位高端人士、重量级精英、知名嘉宾以及5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将聚焦广西,荟萃巴马。论坛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巴马国际长寿文化旅游节、长寿巴马商标使用发布会、健康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招商会、倡议成立世界长寿联盟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国内外嘉宾将共享一场高品位、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盛会。

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赖富强发布“巴马论坛”有关情况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陈赤主持发布会

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赖富强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