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3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壮酒产业园落户骆越世外桃源

谢 寿球

3月 1, 2024
韦紫聆和廖国卫签投资意向协议

2024年2月29日,壮酒产业园投资意向协议书在马山县永州镇政府签订,中华酒文化掀开了新的一页。

当今世界,金融界风暴刮过之处遍地鸡毛,金融茶产业走到了尽头,金融酒产业似乎也走到了尽头。路尽之处是桃源。壮酒产业回归骆越祖居地,这是物极必反的人间正道,也是骆越后裔民族不忘初心的福报。

在广西红水河中部,平果县榜圩街、大化县城与平果县四塘街三点之间有一个神秘的区域,叫做古定罗地,是骆越古“敫”部落的祖居地和天鹅大王的龙兴之地,被称为骆越古国最后的世外桃源。在这里,骆越天鹅大王演绎了“卧薪尝胆”、绝地崛起的传奇故事;也是在这里,壮族历史上最著名的土司之王岑瑛奉调征讨各地叛乱,创下了明王朝“安得狼兵守四方”的功业。马山县永州镇就位于这一神秘“金三角”的中心。

“敫”部落祖居地是一个地下水晶矿分布区与天上陨石陨落区共同孕育形成的“福地”。丰富的高场能微量元素和水晶压电效应形成的富硅水使古定罗地成为优质壮酒的著名产地。万古一绝的骆越红櫑酒和进贡周王朝的郁香米酒原产地就在“敫”部落祖居地。茅台酒巨头和法国名酒专家对骆越红櫑酒都趋之若鹜,称为“金浆玉液”的仙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专家开发的红櫑酒在三年疫情中也演绎了防治新冠的传奇故事,成为骆越医药的高光产品。可以说:世界名酒不如中国,中国名酒不如广西。广西名酒不如古骆越壮酒。骆越壮酒产业园落户骆越世外桃源将为传承和开发骆越古酒的文化遗产,为骆越壮酒走向世界做出新的贡献。

投资2亿元的壮酒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引进永州镇的投资项目。2月29日,永州镇镇长廖国卫与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广西壮家传承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紫聆女士在永州镇政府会议室签订了《投资建设壮酒产业园意向协议书》,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和壮酒产业园开发团队代表及永州镇领导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在永州镇,壮酒产业园开发团队代表参观了大旺村骆越世外桃源康养基地和俊龙村泉井,随后又拜访了嫁到永州德育村的意大利美纳斯卡农女士,并和美纳斯卡农女士一家合影。美纳斯卡农是当下的网红,有她的加持,骆越壮酒走向世界就更可期待。

签约双方交换协议书
签约双方人员合影
谢寿球在签约座谈会上介绍开发壮酒的意义
考察大旺村骆越世外桃源康养基地合影
探望世处桃源的长寿老人
考察水晶矿区的泉井
和意大利女士美纳斯卡农一家合影
抱着美纳斯卡农的小男孩乐不可支
韦紫聆和美纳斯卡农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