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瑶医瑶药集群产业项目签约5亿元

谢 寿球

7月 13, 2018

签约现场.jpg

签约现场


打造世界康养之都文化品牌

瑶医瑶药集群产业项目签约5亿元

7月11日,广西金秀县瑶医瑶药集群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金秀县人民政府成功举行。金秀县瑶医瑶药康养旅游集群产业项目包括金边蚂蟥养殖产业项目、金边蚂蟥深加工产业项目、金秀瑶医医院业务综合楼(二期)康养中心三个方面,项目总投资5亿元。

来宾市市委常委、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金秀县人民政府县长兰向东,广西净雪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延坤,广西民族医药协会会长黄汉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经筋疗法传承人黄艺,桂林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吴振华及金秀县四家班子成员、广西净雪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宾市市委常委、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在仪式上致词,广西净雪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延坤首先对金秀县瑶医瑶药康养旅游集群产业项目作了整体介绍,黄汉儒先生与谢寿球先生应邀在仪式作了发言。谢寿球在发言中热情赞扬了金秀县在打造世界瑶都文化旅游品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作为世界瑶都文化旅游品牌策划的总顾问,他衷心感谢金秀县领导班子在十年时间内就把当年设计的蓝图变成了现实,实现了金秀文化建设的第一次飞跃,现在打造世界康养之都文化旅游品牌是开始实现第二次文化建设的飞跃。他希望金秀县全力抢占这一中国健康产业的制高点,把金秀县建设成为世界向往的高端康养产业圣地。

金秀拥有顶尖的生态养生旅游资源,目前已建设了五星级的养生旅游宾馆、瑶医药保健街、瑶医院等一批高规格的养生旅游基础设施,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瑶医瑶药康养旅游集群产业项目。金边蚂蟥养殖基地建成后,预计年生产活体金边蚂蟥20吨,符合标准出口的金边蚂蟥活体100万条,产值约9700万元;金秀瑶医医院业务综合楼(二期)康养项目年营业收入约4000万元;金边蚂蟥深加工产业项目预计建成后年产金边蚂蟥中药饮片2000公斤、制剂9000万粒、保健食品1亿片、天然水蛭素冻干粉3亿at-u以及活体蚂蟥20吨,总产值2.5亿元。

世界瑶都金秀

金秀街头景观

盘王谷2.jpg

五星级宾馆盘王谷养生度假酒店

瑶族博物馆

瑶医瑶药保健街

瑶医瑶药保健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