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 4月 2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潘宝建中医馆历经磨劫终于复业

谢 寿球

5月 30, 2021

微信图片_20210530084022_副本.jpg

各界名人专家祝贺潘宝建中医馆复业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

潘宝建中医馆历经磨劫终于复业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潘宝建中医馆去年被人诬告非法行医停业一年后经各方声援终于恢复营业资格。2021529日,潘宝建中医馆举行复业仪式,区广电局原副局长何丹,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原会长、壮医首席专家黄汉儒,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广西民族医药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谢寿球,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广西恒拓医药投资集团董事长苏军峰,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文化艺术总顾问潘荣生等各方面的名人、专家出席了复业仪式,大家纷纷向潘宝建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潘宝建先生是闻名东南亚的医药遗产潘公平跌打还魂丸的传人,著名瑶医师,多年来在北京挂牌行医,誉满京城。后应黄汉儒先生邀请回广西壮医院工作。因广西壮医院体制变动,唐农、覃裕旺等腐败分子操弄,既不给潘宝建医生安排工作,又隐瞒多年不给潘宝建先生年审医生资格证,致使潘宝建先生不得不办中医馆谋生。可是祸不单行,潘宝建先生在个人行医过程中又被国内某著名医药私营利益集团设局诬害停业。但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经各方面正能量的名人专家声援帮助,潘宝建中医馆终于被批准复业。潘宝建被打圧虽然是个案,但在民族医药复兴过程中具有标杆的意义,这一案例充分暴露了民族医药复兴的艰难:国内外敌视势力在反对民族医药的邪恶操弄中结成了“神圣同盟”,中华民族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要战胜这个“神圣同盟”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潘宝建先生,我们祝愿你今后一切吉祥,为我们的民族医药复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