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四. 4月 25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第八届广西剧展大型剧目展演开幕

谢 寿球

11月 23, 2012

?
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第八届广西剧展大型剧目展演于11月22日晚在南宁剧场隆重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宣布第八届广西剧展大型剧目展演开幕,并与刘咏梅副部长、余益中厅长共同开启第八届广西剧展的艺术之光。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正柱主持开幕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波,自治区文化厅副巡视员任保胜,以及陈应鑫、李沛新、龙倩、杨步云、林燕飞等艺术院校和区直院团领导也出席了当晚举行的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本届剧展将展演自2009年以来全区文艺工作者创作的20台优秀剧目,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轮番上演,充分展示我区打造广西气派的舞台艺术精品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将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和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
创办于1984年10月的广西戏剧展演,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七届,是我区政府部门举办的级别最高的综合性戏剧展演活动。在自治区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西剧展已经成为广西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和广西文艺界的一大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