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3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黄汉儒和谢寿球提出:让骆越酒业重现辉煌

吴 芳

11月 27, 2023

骆越民族医药养生智库专家黄汉儒先生和谢寿球先生近日到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调研,在了解了酒业公司的研发和经营情况后,两位先生肯定了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挖掘道家文化走高端路线的经营思路,指出,做强做大酒企业,要了解中华民族酒历史文化的前世今身,把握当前市场需求,打造特色创新平台,让古老的骆越酒业重现历史的辉煌。

两位先生向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紫聆等股东指出,酒文化起源于古骆越,酒是药之长,历史上岭南酒文化产业曾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篇章,这是我们抢占中华酒文化产业制高点的底气所在。两位先生透露了近年来智库专家在酒文化遗产挖掘和研究的最新成果,要求他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开发壮家传承酒的标志性品牌,在天地人三气同步的骆越祖居地建设新酒业基地,走出自己的发展路子。两位先生承诺,要用智库创新研究的秘密成果全方位助力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开发壮族标志性酒产品,打造壮族酒业新平台。韦紫聆女士承诺引进资金,建设骆越祖居地酒文化产业园,为振兴壮族酒业做出新的贡献。

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青春还原酒
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青春还原酒
广西壮家传承玉方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壮家传承修复酒
壮家传承酒商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