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26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金钗石林观赏文化节隆重举行

谢 寿球

10月 16, 2016

1.jpg

金钗石林观赏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61015日至16日,中国黑山羊之乡·马山月月生态旅游活动——金钗石林观赏文化节隆重举行。

现场有上万观众及嘉宾观赏了在红水河中搭建大舞台 ,以绿水青山为背景 ,显尽原生态大美风光 ,观赏2.8亿年前的石林花开、枫叶秋歌,品尝各种美味佳肴。由非物质传承展演队奉献精彩绝伦的民间艺术盛宴。

金钗是一个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文化古镇,是一个古风浓郁、风情万种的古传名乡。早在四千年前这个夷江地就有人居住了,宋代时已成为一个小集镇,明清时就设有粤东会馆。东西南北,商贾云集,有着特殊的区位优势和厚实文化底蕴。

金钗丽景是自然造化而成。有着鬼斧神工的石林城堡,有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枫林美景,有着美丽传说的翠屏山和状元岩,有着如诗如画的红水河畔风光等。一幅幅丽景的编织,把金钗演绎为一部秀美如诗,情韵如歌的优秀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