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三. 4月 24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广西举办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大联欢活动

谢 寿球

9月 23, 2018

169365040304917253_副本.jpg

广西举办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大联欢活动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是共和国绕不过的历史”。2018920日,由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和广西知青文艺中心共同主办的庆国庆69周年暨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大联欢活动在南宁运德公司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广西各地的50多个知青演出团体共2000多人参加了大联欢活动。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在会上致辞。他说,不管说是蹉跎岁月也好,也不管说是青春无悔也好,当年轰轰烈烈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都是共和国绕不过的历史。这段历史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记忆,也是一笔珍贵的文化遗产。忘记这段历史,我们无法解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也无法掌握中华民族的未来。我们要直面这段历史,团结一致向前走,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大联欢活动在南宁各界人士中引起强烈的反响,他们说,大联欢活动所展示的社会正能量让人反思,让人振奋,一个历经苦难而不沉沦的民族是充满希望的。

演出舞台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长谢寿球致辞

嘉宾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南宁市江南区快乐苹果舞蹈队演出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

 

快乐星艺术团演出舞蹈《苖岭欢歌》

南宁市青秀区超越艺术团演出壮族舞蹈《美丽广西》

阳光艺术团演出舞蹈《我的祖国》

天天乐舞蹈队演出《梦中的额吉>

东方艺术团演出舞蹈《我在花山等你来》

南宁市高新区炫舞队演出舞蹈《乘乘花瑶寨》

青青艺术团演出舞蹈《广西尼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