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3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梁庭望先生考察“美丽南方”生态农业休闲游景区

谢 寿球

4月 27, 2015

  中央民族大学原副校长梁庭望先生2015428日应南宁西乡塘区党委和政府邀请考察西乡塘区生态农业休闲游景区。

  “美丽南方”旅游示范区是南宁西乡塘区投资3亿元打造的成以生态农业休闲游为特色的示范村。“美丽南方”旅游示范区自去年11月启动南宁市综合示范村建设以来,西乡塘区目前已经在忠良村引进玫瑰花香观光园、生态百果蔬菜园、葡萄休闲旅游园、水上运动中心、水产养殖基地等7个休闲旅游项目。

  梁庭望先生当年曾和忠良村土改队员合过影,村中的“岁月留痕”景点保留有他的合影照片。因此梁庭望先生考察忠良村旅游村感到格外亲切。他对陪同考察的西乡塘领导罗安平、梁红英建议,景区在原有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景区建设外,还要注重文化内涵和活态旅游项目建设,编演景区自己的文艺节目,以吸引更多的游客观光。

  陪同梁庭望先生考察的还有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会长谢寿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苏华清、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稻作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达文、南宁远洋装饰公司艺术总监陈猛等。


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