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三. 4月 24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多润家率先实践民族文化“三进”获好评

谢 寿球

5月 8, 2011

在2011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刚刚成功落下帷幕之际,5月1日上午,又迎来喜讯:在民族音乐的优美曲调中,从金富盈大酒店500多员工层层评选出的十大优秀员工披戴着绶带为由台资独资兴建的多润家大型超市开业剪彩。

由于多润家大型超市开业当天又是“五一劳动节”,所以多润家大型超市领导别出心裁地启用由金富盈大酒店500多员工层层评选出的十大优秀员工披戴着优秀员工的绶带为超市开业剪彩,而在民族音乐的优美曲调中,10大优秀员工手执金剪刀为当地百姓提供便利购物场所而剪彩,引来现场见证超市开业的近千名群众喝彩。
?
今年4月25日,南宁市举办了2011年民族文化“三进”活动启动仪式,即民族体育进机关、民族风情进校园、民族歌曲进酒店的“三进”活动,多润家超市积极主动响应、实践南宁市的民族文化“三进”活动,率先在酒店超市播放民族音乐,并要求员工会唱壮族等民族歌曲,多润家超市为实践民族文化“三进”活动,进一步提升酒店超市的文化品位的举措得到好评。 ?
?
据悉,多润家超市位于仙葫大道18号的金富盈大酒店负一层,而由酒店办大型超市,在广西属于首家,而台商独资开办的大型超市,在我区也是第一家。
?
金富盈大酒店是南宁自2004年开始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之后,由台资独资于2007年兴建的,至今一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酒店,曾接待过众多的中外嘉宾、名人甚至国家元首。为了能在“再造一个新南宁”大手笔运作中再立新功,自开业至今已经举办了系列文化活动,金富盈大酒店的高管层专门投资近2000万元装修,在酒店的负一层打造了一个不论规模、环境都上档次,占地8000平方米、经营30000多种商品的大型超市。该超市的开业,为仙葫中心区域两平方公里的近20万民众提供了一个购物的便利去处。(谢中国? 李小玲)
?
舞狮为超市开张助兴
?
全新亮相的多润家超市
?
在民族音乐的优美曲调剪彩
此帖子南宁通于2011-5-9 0:07:31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