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 4月 19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揭晓

谢 寿球

7月 7, 2015

厅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_副本.jpg

文化厅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揭晓

 

7月3日晚,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广西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广西第十七届“八桂群星奖”颁奖晚会在明星剧场隆重举行。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五大类19个金奖、23个银奖、31个铜奖、9个优秀组织奖的一一揭晓。

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宇,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创伟,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泉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共有八场好戏轮番上演,场场爆满。这些“八桂群星奖”参演作品,既有三代传承人的同台演出,也有一家四口同台献演,思想性高、艺术性高,有深度、有看头,具有更为饱满、旺盛的生命力,以及鲜明的时代感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体现了基层文艺工作者长期扎根生活、服务人民、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创造力,深受广大观众欢迎。

三年一届的“八桂群星奖”文艺汇演,是自治区文化厅参照文化部全国“群星奖”所设立的全区性群众艺术展演评奖活动,为我区广大基层群众展示艺术才华、实现艺术理想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这一平台调动了基层群众文艺创作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了全区群众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