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二. 4月 30th, 2024

骆越文化网

luoyue.org

骆越文化智库专家看望壮医目诊精英人才特训班学员

吴 芳

10月 6, 2023
专家与精英人才特训班学员合影

广西骆越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广西定学养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升级版,重点抓好壮医走东南亚活动,培养跨国壮医精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3年10月5日,骆越文化智库专家崔冬、谢寿球一行在北京定学壮医国际医学研究院院长、广西十大著名壮医覃定学先生和壮医目诊首席专家韦善译先生的陪同下看望了壮医目诊精英人才特训班学员,高度赞扬了他们培养壮医高级人才的创新路子。

近日覃定学先生率领壮医团队走进新加坡,向新加坡中医师传授壮医诊疗技术,访问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为培养壮医药走向世界的高层次人才,定学壮医国际医学研究院培训机构举办壮医目诊精英人才特训班,聘请壮医目诊首席专家韦善译担任特训专家,传授壮医目诊技法。

谢寿球先生应学员要求在特训班上作了辅导讲话,他指出壮医目诊是民族医学宝库的瑰宝,它起源于古骆越医药望而知之的秘学,它不仅仅观察眼睛,而是全身扫描,高明的壮族民间医师可以精准地发现人体三道两路的毛病,是一种超前的带有神秘色彩的医学。谢寿球先生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钻研,尽快进修成为高层次的壮医人才,为发展壮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寿球在精英班特训课堂作辅导讲话
探访定学壮医诊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